中国青年网

经济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军民一家亲 携手庆“八一”

发稿时间:2018-08-01 16: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诗朗诵《军人》

  双拥花开并蒂红,军民鱼水一家亲。7月31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到来之际,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支队与目标单位共同举办的“铁血铸军魂、矢志强军梦”庆“八一”文艺会演。

  

小品《练兵》

 

  舞蹈表演《茉莉花开》

 

  小品《队长,我们被包围了》

  文艺会演在支队特色威风锣鼓队《战鼓催征》中拉开序幕,激昂热血的氛围瞬间引爆全场。紧接着小品《练兵》,将习主席大抓实战化训练下,基层中队的训练剪影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后由官兵自编、自导、自演的歌伴舞《安和桥》或低沉婉转,或高亢嘹亮,律动的旋律中流淌着炽热的军人情怀,起伏的节奏中述说着深切的爱民心声。

小品《海参炒面》

快板表演

  

官兵热烈鼓掌

  真实的情感、激情的舞蹈和幽默搞怪的动作赢得了台下警地领导及官兵的阵阵掌声。整台文艺会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节目趣味横生,高潮迭起,精彩的节目给观众以强烈的视觉震撼和愉悦的审美享受,既陶冶了官兵情操,又突出了兵演兵、兵唱兵的部队特色。

  

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副支队长王丙乾及目标单位领导亲切慰问了全体演职人员,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一名参加表演的新战士说:“因为投身绿色警营,从此又多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第一次为战友们准备八一特殊的节日礼物,今天我祝自己和战友们节日快乐,请人民放心,请祖国放心,我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站好岗,用实际行动投身改革、献身强军,为保护好首都南大门做出应有贡献。”(雷键 史亮)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