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经济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女子烈日下遇车祸 烟台暖心交警撑起“爱心遮阳伞”

发稿时间:2018-08-01 16:5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烟台7月31日电 (姜波)烈日炎炎下,烟台一名交警为遭遇车祸的女子撑伞的一幕,给这个酷夏带来一抹清凉。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女子烈日下遇车祸,烟台暖心交警撑起“爱心遮阳伞”。 姜波 摄

  30日,在烟台莱山区轸大路与金堡路附近,一辆越野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主倒地受伤。正在附近执勤的烟台交警四大队机动中队郝丕昕队长和辅警候一飞发现后询问了受伤情况并拨打120。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自视频截图。 姜波 摄

  在等待救护车过程中,郝丕昕发现伤者身上有几处擦伤,特别是腿部受伤较重,不能挪动。当时气温很高,身旁又没有建筑物遮挡,为避免伤者被太阳直晒导致脱水,他从车内拿出伞,蹲在地上为伤者遮挡太阳。

  郝丕昕不顾自己的衣服被汗水湿透,直到救护车赶到现场,协助医务人员将伤者送上救护车才离开。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