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经济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售价 5.8 万元的猫屋,设计师想要猫咪拥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发稿时间:2018-08-07 15:42:00 来源: 什么值得买

  像日本这类宠物行业较为成熟的国家,一年花在狗身上的钱,就约 9.27 万元,猫咪则约 6.31 万元。 

  过得不如宠物好这事,似乎已经成了大家的共识。 

  但这还没完,市场还在不断的出招。 

  近日,又有一款万元级的宠物用品出现。 

  由日本设计师小宫山一郎( Yoh Komiyama )设计,日本宠物制造商 Rinn 生产。 

  售价约 5.8 万元人民币,设计概念为”东方木材与西方石材之间的文化融合”。

 

  设计师将猫屋内外空间创造出可接触的缝隙,猫奴们就能透过这个缝隙,看到猫咪在猫屋内的活动情况。 

  同时也能给予猫咪适当的安全感,以传达出人与猫之间的亲密关系。 

  当然,如果家里的猫咪比较高冷,会不会进去就不再出来了呢… 

  或者谁在你的上,对你花快 6 万元的东西不屑一顾… 

  你难道忘了哪些年,买了一堆玩具,猫咪却只玩纸壳的教训么? 

  猫屋整体运用了灰色系的大理石与暖色系的木材混搭,让产品的设计能够更好的与空间融合。 

  在猫屋的中心,运用了麻绳将木柱缠绕,猫咪可以用它磨爪,也可以通过它跳跃至其他空间。 

  当然,这个概念和 300 块的猫屋并无区别。 

  而早在 2017 年,宜家也首次推出过宠物全系列家居类,我们就见到了类似的产品。但更多以亲民的价格与设计为主。 

  而在国内,也有部分全屋定制品牌开始推出宠物系列,让消费者与宠物能够在同一空间里更好的生活。 

  在宠物消费升级的今天,消费者对宠物用品的质量、实用性、外观,都有了更高的消费需求。但对于这类产品,是否真的能够被消费者接受,还有待市场的反馈了。 

  当然,这也许也是,猫咪征服地球的第一步吧,掏空人类的钱包!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