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经济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敷面膜真的不能笑?这些护肤知识你都懂吗?

发稿时间:2018-08-07 15:49:00 来源: 什么值得买

  也不知道从哪听到的, 

  反正身边的朋友都说过敷面膜的时候不要笑, 

  有时候甚至在电视剧里都能看到敷面膜不能笑的场景, 

  至于原因, 

  相信和妹子们听到的一样: 

  敷面膜笑会长皱纹。 

  那么关于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一起看看吧! 

  敷面膜不能笑,否则会长皱纹? 

  这种说法是错误的! 

  无论是使用贴纸面膜还是涂抹式面膜,大笑或者是做一些表情确实会刺激皮肤,但是并没有到长皱纹的程度。 

  化妆伤皮肤? 

  错误! 

  已经和大家说过很多遍了,化妆本身是不会对肌肤有多大的影响。卸妆不彻底才会让化妆品的成分残留在脸部肌肤上。想要肌肤好一点,那就认真做好卸妆工作吧! 

  开着灯睡觉,皮肤也会长皱纹? 

  这种说法也是错误的! 

  之所以这么说,可能是混淆了紫外线和灯光的含义。室外的紫外线确实可以导致肌肤老化,所以我们才会用防晒霜。但是普通的室内灯光还是很温和。 

  经常涂口红会加深唇色? 

  当然不会! 

  唇部的肌肤代谢功能是比较快的,根本不会等到口红的颜色渗入到肌肤。再者,唇部颜色加深通常是因为卸妆不干净,只要做好唇部卸妆工作就可以了。 

  淘米水洗脸可以让肌肤变白? 

  这种说法是正确的哦! 

  因为淘米水中含有很多可以让肌肤变白的营养物质,而且很温和,长期使用会改善一些肌肤问题。 

  敏感肌使用婴幼儿专用护肤品就可以了? 

  说法是错误的! 

  婴幼儿产品确实很温和,但是也有一些产品会含有引发过敏的香料、酒精、防腐剂等成分。所以,敏感肌肤是要用不含致敏成分的护肤品,而不是婴幼儿产品。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