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经济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阿根廷烤肉锦标赛10万人参与 丘布特厨师终获冠军

发稿时间:2018-09-26 13:5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新一届全国烤肉锦标赛日前在布市Mataderos区举行。比赛中评出了全国最佳烤肉师,并吸引了超过10万民众到场参与。

  22日早上,市民就陆续聚集到了Alberdi公园周围。活动一直持续到18点结束,现场有来自布市及23个省份的24组队伍参加了比赛。

  来自于丘布特省的Adrián Rosales及Cristian Gauna最终拔得头筹,获得了最佳烤肉师的称号。第二名和第三名则分别来自于圣路易斯和门多萨地区。

  在现场,参与者们不仅品尝了不同风格的美食,还观看了表演。据布市政府报道,预计当天下午约有10万人在现场见证了冠军的诞生。

  主办方表示,这届美食活动旨在增加人们对作为阿根廷家庭最喜爱食物烤肉的认可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