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经济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武警云南省总队机关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庆祝国庆

发稿时间:2018-10-01 20: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国旗。

  “迎国旗!”早上6时54分,伴着冉冉升起的旭日朝阳,由升旗方队和军乐方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奏响铿锵有力的进行曲,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朝阳,拥着国旗,精神抖擞,士气高昂,阔步走向国旗台。

  “升国旗!唱国歌!”随着现场指挥员的一声令下,6时56分,升旗手奋力将国旗挥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声中冉冉升起。

  “向国旗——敬礼!”参加升旗的300余名官兵整齐向国旗行举手礼,高唱国歌。

  为庆祝伟大祖国69华诞,进一步激发官兵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官兵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日,武警云南省总队机关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秋日的春城滇池之畔,惠风和畅、天高云淡、丹桂飘香;秋日的橄榄绿军营,官兵大掀练兵备战打仗热潮,努力践行建设一流总队宏伟目标。

  69年砥砺奋进,69年奋发图强。在升旗现场,官兵们一身身笔挺的军装、一个个标准的军礼、一道道坚定的目光,深深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之情,饱含了官兵们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在全体官兵的深情注视下,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总队机关上空。(李善明)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行程万里,初心如磐。 

   

  向国旗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