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经济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吴谨言、关晓彤等亮相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小猪佩奇抢占红毯C位

发稿时间:2018-10-16 15: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古都西安落下了帷幕,闭幕式红毯上群星璀璨、星光熠熠,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依然挡不住大咖们的魅力发射,丝毫没有影响粉丝们为偶像打Call的热情!

  我们在红毯上看到了身着唐装的成龙大哥,作为此次电影节的形象代言人,成龙呼吁明星们多多支持各大电影节。

  

  近来因《我不是药神》再次走上巅峰的山争大哥徐峥,穿着帅气的西装走上了红毯,魅力十足。

  

  神清气爽的教主黄晓明,一袭红色西装的明道,让我们看到了不老男神,依然还是帅的让人抓狂呀!

  

  

  还有三石弟弟吴磊、气质内敛高贵的于朦胧以及许魏洲等等男神,爆棚的人气点燃了现场,使得粉丝尖叫连连。

  

  

  

  红毯上不只有男神哟!女神们同场争艳,看点也是十足!

  第一次担任主持人的景甜,一袭白色长裙,清新淡雅又不失性感,作为陕西人的她用家乡话向大家问好。

  

  “惊鸿仙子”俞飞鸿走过红毯,林心如一袭红裙款款走来,白百何简单利落的裤装Look,真的是又刚又美!

  

  

  

  青年演员代表关晓彤,蓝色席地长裙尽显妖娆身段。最近大火的魏璎珞吴谨言不甘落后,也是仙气满满。

  

  

  随着粉丝们此起彼伏的尖叫声

  除了众明星星光熠熠 还有两位super star闪耀红毯

  可爱的佩奇和弟弟乔治带着他们的影片《小猪佩奇过大年》抢占电影节红毯C位

  

  真的是可爱暴击哇!

  

  身穿粉色衣服的佩奇和身穿蓝色衣服的乔治

  不仅唤起了现场粉丝们的童心

  吉克隽逸也在现场和两只小萌宝互动拍照

  玩起了“亲亲”

  

  男神保剑锋更是牵起了两小只的手开心地拍着照

  原来,保剑锋的宝宝也是小猪佩奇的粉丝

  好爸爸本爸无疑!

  

  《小猪佩奇过大年》由阿里影业携手eOne出品,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根据Astley Baker Davies(ABD)公司制作的《小猪佩奇》电视系列动画改编而成的,这也是《小猪佩奇》的第一次电影体验。

  

  该电影讲述了一个充满年味儿的中国故事,将在春节这个合家欢聚的节日里,带着千万中国家庭走进影院,团团圆圆开心过大年。

  佩奇和乔治在第五届国际电影节上吸睛无数,风头毫不输各大明星。小编了解到,《小猪佩奇过大年》将于农历猪年春节第一天上映,喜爱佩奇一家的小伙伴们到时候可以在电影院和佩奇一家约会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