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经济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美丹佛校园枪击案致1死7伤 被捕嫌犯或为本校学生

发稿时间:2019-05-08 13:55:36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枪击案发生后,学生在校园外排队等家长来接。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5月7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一所学校当日发生枪击事件,已造成至少7人严重受伤、1人死亡,死者为一名18岁男生。警方称,至少有2名嫌犯被逮捕,疑似为本校学生。

  据悉,事发校园为一所当地公立特许学校“ Highlands Ranch STEM School”,学校大约有1850名学生。报道称,警方是在当地时间下午1:50左右接到报警的,警方在接警后不到两分钟就赶到现场并与枪手发生交火。警方表示,死伤者均为学生,年龄都在15岁以上。两名男性嫌犯被逮捕,也均为学生。

  美联社援引当地警长斯普尔洛克(Tony Spurlock)称,两名嫌犯走进校园后,分别在两间教室内向学生射击。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调查人员认为,两名嫌犯都是这所学校的学生,其中一人已成年,另外一人未满18周岁。警方认为该枪击案没有其他的嫌疑人。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