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经济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奇思妙想?印度一司机把牛粪涂满汽车车身来降温

发稿时间:2019-05-28 13:35: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近日,印度古吉拉突邦天气炎热,气温经常高达42摄氏度。为了在炎热的天气里驾驶汽车并保持凉爽,艾哈迈达巴德当地一名女子想出了一个新妙招——用牛粪涂抹车身。

  报道称,该女子用混有泥的牛粪涂满了自己汽车的车身。她解释说,开车时车内太热,用牛粪涂抹车身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这名女司机表示,她还要进一步升级自己的设计,她会在车身上绘制各种装饰,“让它不仅感觉很酷,而且看起来也很酷。”

  据悉,牛粪用途广泛。它不仅可以被当作田间肥料和农药,还能在干燥后成为燃料以及建筑物中的隔热涂料。

  据报道,女子的这一做法被发布在网络上后,迅速引起广泛热议。有网友表示,“我所见过的牛粪的最佳用途”;还有网友给这位司机的车起了新名称“牛车”。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