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经济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悟空保获58集团、易宝支付、梅花创投6000万新一轮融资

发稿时间:2019-06-21 14:29:39 来源: 中国青年网

 

  6月20日,悟空保集团召开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获得58集团、易宝支付、梅花创投提供的6000万天使轮融资,并宣布上线新业务悟空互助社和悟空筹,结合悟空保的商业保险构成家庭保障的“三根救命毫毛”。同时,悟空保还将公司使命升级为“为亿万家庭构建专业完整的保障体系”。

  悟空保集团董事长陈志华表示:“保险人应该有这样的情怀:为更多的人提供优质的保障。在做保险的过程中,我们意识到,人民整体保障水平的提升,不能只依靠国家医疗保障体系。创业者可以通过科技、互联网手段,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提升国民整体保障水平贡献力量。”

  58集团总裁兼CEO姚劲波表示,2018年,58同城领投了悟空保的B轮融资;2019年,58同城再次参与悟空保新推的互助、悟空筹的天使轮融资,这是基于对悟空保团队和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的认可,更是基于悟空保与58集团战略与价值观的一致性做出的选择。58集团将会在品牌、资金、技术、流量等方面给予悟空保全方位的支持。

  易宝支付董事长唐彬表示,易宝支付深耕公益事业数年,深知大病医疗保障对于我国亿万家庭的重要作用。易宝支付旗下易宝公益将会与悟空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参与领投悟空保集团本轮融资,将公益事业做大做强。 

  梅花创投创始人吴世春表示,“悟空保是2015年梅花创投天使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之一,且是我本人投资生涯为数不多的‘投同一创始人两次、且天使轮达千万级以上规模’的项目。梅花创投作为悟空保的天使投资人,在过去三年内持续加码投资,本轮更将继续参与跟投。” 

  据介绍,悟空保将秉承“让保险不再买错、买贵”的理念,持续为用户定制高性价比的保险产品,与安邦人寿定制的“超惠保”也将在6月25日开始预售。

 

责任编辑: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