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经济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融媒体采访团出征内江

发稿时间:2018-08-12 16: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媒体学院新时代融媒体采访团。 资料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 卢冠琼)8月9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简称社科大)媒体学院师生在良乡校区举行了以聚焦“新时代”背景下“精准扶贫”为主题的融媒体采访团出征仪式。出征仪式之后,他们登车前往四川内江。

  该学院一直在探索新型传媒教育模式,为了更好地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系列宣传活动,社科大媒体学院组织了本次采访活动。

  采访团队一行十人,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媒体学院教师王凯山、张薇薇带队,本、硕学生等八人同行。他们将前往四川省内江市及所属隆昌市、资中县、威远县等地,采访契合本次“精准扶贫”调研主题的村镇,开展为期十二天的“融媒体社会实践调查活动”。

  在内江期间,师生们将围绕“精准扶贫”、“生态保护与美丽乡村”、“乡村教育”、“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关爱留守儿童”等选题进行采访,同时将前往新闻事业红色教育基地——范长江纪念馆学习。师生们采写的新闻,将借助网络自媒体与传统媒体平台进行报道推广。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