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经济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微拍堂“我有匠心”2018新锐匠人风云榜评选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18-09-29 09: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自从2016年 “我有匠心”公益活动品牌成立以来,微拍堂就持续关注全国各地工艺美术产业发展及手工匠人的生存现状,弘扬工匠精神。截止目前,“我有匠心”品牌已走进众多工艺美术聚焦区,携手地方政府举办工艺美术赛事,为匠人提供展示平台,让传统文化的传承走进大众视野。

  

  9月26日上午10:00,微拍堂“我有匠心”2018新锐匠人风云榜评选活动正式上线,作为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线上预热活动,微拍堂诚邀2016-2018年期间“我有匠心”系列比赛参赛选手参与本次评比,以新时代新锐匠人的身份共同参与到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当中。

  本次活动线上报名时间为2018年9月26日10:00-11月5日12:00,网络投票时间为11月1日10:00-11月14日12:00;网络投票前30名的作品将由专业评委进行评分,评选结果将于12月1日公布,新锐匠人们将于12月14日在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现场接受颁奖。

  

  作为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的线上预热活动,“我有匠心”2018首届新锐匠人风云榜评选持续时间长达两个月,一方面是微拍堂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积极弘扬工匠精神,为广大匠人提供更专业的展示平台;另一方面加深普通大众对手工艺行业的了解,让文化消费进入千家万户。

  据了解,2018首届中国(杭州)文化消费节是由国内首席文玩艺术品交易平台微拍堂与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合作并共同打造的属于杭州人自己的文化消费节。本次文化消费节将于12月14-18日在浙江展览馆举办,届时微拍堂将为杭州市民及全国文玩艺术品爱好者呈现一场不一样的“互联网+文化消费”大餐。